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法律法规

黑龙江出台管理办法调控水运工程造价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6 浏览数:5

  为进一步完善水运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合理、有效地控制水运工程造价,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依据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认证管理规定》、《交通基本建设项目竣工决算报告编制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目前全省水运工程管理的实际情况,制定并颁发了《水运工程造价管理办法》。

 

  该《办法》共五章,主要明确了办法制定的目的、依据、适用范围、职责界定;省水运工程造价管理机构的职责,以及对工作人员的要求;水运工程造价文件的编制依据及在建设过程各阶段的程序和依据;从事水运工程造价的单位及人员的资质及有关要求;实施时间、办法解释权等内容。

 

  该《办法》弥补了黑龙江省在水运工程造价管理制度上存在空白,不能适应当前水运工程造价管理实际需要的缺陷,进一步明确了黑龙江省水运建设造价管理和实施程序,强化了对从业单位和相关人员的管理,能够避免水运工程建设造价市场的无序和混乱现象,对水运工程造价管理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上一篇:天津取消所有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 下一篇:长春市在物流行业推行仲裁法律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