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市政府物流办到兴文县调研物流产业发展 来源:市政府物流办 发布时间:2012-12-25 浏览数:0

  9月7日,市政府物流(口岸)办主任陈子侠一行到兴文调研物流业发展情况。

 

  陈子侠一行实地考察了兴文县太平工业园区九天物流、代向农产品冷链物流市场等物流在建项目,并与县政府办、经信局、发改局、交通局、工业园区等县级部门,以及九天物流、天竹化工等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副县长赵仲康对兴文物流现状的情况汇报和相关单位在物流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建议意见,陈子侠一行就集中反映的物流专项规划、项目招商、人才引进、信息资源整合等问题做了交流,并介绍了市政府物流办的工作重点及安排。

 

  对今后兴文物流业的发展,调研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注重物流发展规划工作,梳理兴文物流产业现状,提出推进物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二是要主推重点物流联系企业和重点物流项目,积极准备申报省、市项目;三是要整合现有物流资源,各企业及物流中心建设要有超前规划,讲究量的集聚,要上规模,上档次。

 

  沈军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紧落实物流发展专项规划、项目申报、电子信息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并从成立商务物流领导小组、建物流工业园区、抓物流项目招商、招物流专业人才、重物流知识培训、推业态转型升级等方面做了工作安排。

 

  兴文县县委书记沈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健、常务副县长岳启东、副县长赵仲康以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市政府物流办一同调研。

上一篇:宜宾市委常委会审议我市物流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市政府物流办到江安县调研物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