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物博会:宜宾签约4个项目 签约金额3.7亿 来源:宜宾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2-12-25 浏览数:25

  2012年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进入第二天,当天上午四川省重点项目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宜宾共有4个项目在签约仪式上进行了集中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兰开驰出席会议并参观了宜宾市展馆和五粮液安吉物流展示现场。

 

360截图20121225103951543.jpg

  

  在重点项目推介中,成都、宜宾、绵阳等11个市州和相关单位对重点物流项目进行了推介。宜宾市重点推介了四川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现代物流园区开发建设、宜宾川南粮食现代物流中心、宜宾港志城作业区散货泊位、宜宾港志城作业区铁路专用线、筠连县林家湾物流园区等5个物流项目。据了解,2010年,宜宾被列为国家公路货运枢纽和全省二级物流节点城市。近年来,我市着力打造四川通江达海的“桥头堡”和川滇黔结合部综合交通枢纽,以宜宾港为龙头,大力发展物流业。随着一批重点物流企业和项目的落地,宜宾现代物流业快速崛起。2011年,宜宾社会物流总额达到3028.59亿元,物流业实现增加值76.30亿元,两项指标均位列全省第二。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宜宾港有限责任公司与重庆集海船运有限责任公司、宜宾港有限责任公司和达飞轮船中国有限公司,宜宾港联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和四川金广集团,宜宾港联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和成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宜宾—上海集装箱内支线班轮项目、宜宾港江海联运项目、物流运输项目以及综合物流运输项目等4个项目进行了签约,签约金额合计3.7亿元。

上一篇:宜宾江安县:产业链招商效果明显 引资45亿元 下一篇:“四查四规范”加强物流行业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