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自贡市加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四五类桥梁预警工作 来源: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3-06-17 浏览数:1

  一是开展桥梁复核。组织专家对区县复核结果、特殊桥梁检查结果进行审查,按期完成四五类桥梁技术评定复核上报。

 

  二是加强危病桥安全管理。做好桥梁检测和监控记录,实行大桥及以上四五类桥梁一桥一预案;对无法及时改造加固的危桥,设立限载、限速、限高绕行标志,自贡市17座普通国省干线四五类桥梁全部落实交通管制措施。

 

  三是加大危病桥整治力度。全力推进危病桥加固改造项目,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方案、筹措资金,力争汛前完成加固措施。四是及时更新桥梁数据。截至目前,已完成桥梁总体病害部位照片及详细病害调查测量数据等整理,数据更正和更新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篇:自贡市四措并举构建廉洁交通 下一篇:自贡与宜宾签订LNG清洁能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