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确保高考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6 浏览数:4

  为保障高考期间公路的安全畅通,6月7日至9日,甘孜州交通运输局路政支队采取流动巡查、驻点值守和延伸服务等多种保通方式,加强重要时段、重点路段的公路巡查保通工作,确保了高考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

 

  一是提前谋划,落实开展道路巡查。为进一步落实高考期间保障公路畅通的有关要求,支队提前谋划,抽派康定、泸定两个巡查小组,及时加强了康东路、二康路、泸石路等重要道路的巡查工作。

 

  二是突出巡查重点,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在道路巡查中,巡查组重点对二康路公路沿线摆摊卖水果的摊位进行了排查整治,对散落在公路上的飞石隐患进了排除,对公路沿线的水电施工企业绕行路段进行了检查,并责令施工企业完善了提(警)示标志标牌的设立,加强施工路段车辆疏导,确保了施工路段公路的安全通行。

 

  三是对考点路段进行驻点值守,协助交警疏导车辆,保障了高考期间公路的安全畅通。据统计,高考期间支队共安排巡查车辆6台次,巡查人员38人次,清理路面落石等障碍物2处,整治公路沿线水果摊点5处,保障了公路的安全通行。

上一篇:省委副秘书长杨天宗赴甘孜州实地督导依法治省工作 下一篇:甘孜州交通民生工程1-5月完成投资666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