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省委副秘书长杨天宗赴甘孜州实地督导依法治省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7 浏览数:15

  2月27-28日,省委副秘书长、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天宗率督导组,赴甘孜州就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依法治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开展实地督导。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州法治甘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向秋专题汇报了甘孜州贯彻落实全省依法治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

 

gaz.jpg

 

  杨天宗对甘孜州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依法治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甘孜州针对甘孜藏区工作客观实际,将依法治州确定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之一,站点高,见识早,行动快,措施得力。工作机构规格高,办公场地、工作人员、工作经费落实到位,制定的实施意见、工作制度、要点等全面具体,既体现了《四川省依法治省纲要》和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又体现了甘孜藏区的特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杨天宗强调,扎实推进省委依法治省安排部署在甘孜的有效落实,当前,一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四川省依法治省纲要》和省委电视电话会议特别是东明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扎实抓好工作落实。特别要紧密结合甘孜工作实际,以解决突出问题为抓手,用突出问题的解决推进法治甘孜建设的深化。三要着力营造宣传舆论氛围。用不同方式和载体在重要节点和地段设置宣传内容等方式,加大对法律法规和依法治理工作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和舆论氛围。

 

  杨天宗一行还赴康定县进行了督导。甘孜州依法治州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康定县委相关同志陪同。

上一篇:甘孜州交通运输局检查组到G318线东海路高尔寺特长隧道督查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确保高考期间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