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切实加强行业管理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0 浏览数:2

  一是加强运输管理。1-6月,全州完成客运量373.78人(含出租公交),较去年增长15.3%;完成客运周转量68365.47(含出租公交)万人公里,较去年增长15.2%。完成货运量134.78万吨,较去年增长25%;完成货物周转量40424.99万吨公里,较去年增长30%。出动执法人员1200人次,检查各类车辆27660辆,查获黑车125辆,纠正违章480辆,有效遏制了非法营运蔓延的势头,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明显转好。

 

  二是加强路政管理。上半年,全州投入路政治超人员7919人次,完成车辆检测7.82万辆,查处超限超载车辆3382辆,全州超限率控制在4.3%。受理路政案件440起,查处426起,结案424起,查处率96.8%,结案率达99.5%。办理公路路政行政许可249件,按时办结率100%。清理登记非公路标志标牌1075处,清理整治国省公路沿线乱堆乱放、违章建筑等24处,积极保护路产路权。

 

  三是加强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积极加强交通行业安全生产监管,突出抓好春运、汛期道路,以及施工安全工作,做到早部署,早检查、早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落实维稳综治责任,抽调专人参加网格划分工作,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妥善稳控重点涉访涉诉人员,有效维护行业稳定。积极做好交通战备、地震应急等工作。

上一篇:甘孜州交通运输局切实加强在建项目管理 下一篇:省道211线中断康定孔玉乡成“孤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