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切实加强在建项目管理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0 浏览数:3

  上半年,甘孜州公路建设完成投资30.18亿元,其中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7.9亿元,农村公路完成投资2.28亿元。在建重点项目22个2500公里,新增完成路基160.7公里、水稳层297.8公里、下面层253.8公里、上面层102.3公里。通乡油路(水泥路)完成路基146.5公里,铺筑路面75.5公里;通村公路完成344.9公里。

 

  一是加强项目督查。交通系统开展包项目督查89人次,约谈甘白路、色年路、石马路、岗白路等项目管理和施工单位法人20次,督促项目指挥部加强管理,施工单位严格履行合同,抢抓有效施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由局领导带队,分东、南、北片区对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以及路侧护栏和客运站点建设情况开展督查,指导各县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和建设进度。

 

  二是严格质量监管。对22个在建项目全面实施质量安全监管,监督覆盖率100%。实行三方检测和交叉检测,对各在建工程路基、路面、桥梁、隧道、原材料等累计检测2240组次,合格2216组次,总体合格率为98.9%,开展质量安全综合检查13次,限期整改质量隐患32处、安全隐患26处,在建项目质量总体受控。

 

  三是实行旬月通报。督促各在建项目指挥部每周末报一周进度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全面准确掌握各项目建设动态。按旬、月对各项目完成投资及形象进度进行统计排名通报,并作为考评依据,促进各项目相互竞争,强化管理,加快建设。

上一篇:四川省交通厅质监局督查甘孜州地方公路质量安全 下一篇:甘孜州交通运输局切实加强行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