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阿坝、甘孜、凉山力推空白乡镇邮政局所补建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7 浏览数:4

  6月25日,四川省邮政管理局联合省发改委召开省内阿坝、甘孜、凉山三州空白乡镇邮政局所补建工作推进会,分析三州少数民族地区局所补建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研究工作措施,对加快补建工作提出要求。省邮政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地补建工作情况,介绍了补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指出三州地形复杂、自然条件较为恶劣,需补建局所895个,占全省补建任务的64%,三州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加快补建进度。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统一思想,加强汇报协调。深化对补建工作形势的认识,增强紧迫感,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力度,积极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工作情况,争取政策支持。二要因地制宜,解决遇到的问题。三州要结合当地实际,针对补建工作中各环节的重点,解决工作难点。三要落实责任,加强督办。发改部门负责项目的牵头实施,邮政管理部门要督导协调,邮政企业要做好项目建设配合和后续运营,各负其责,凝心聚力,争取按目标完成补建任务。

上一篇:省政府物流办调研甘孜州物流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四川: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