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省政府物流办调研甘孜州物流业发展情况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7 浏览数:4

  6月19日至20日省政府物流办调研组赴甘孜州调研当地物流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康定、甘孜、色达和道孚等县综合交通枢纽和城乡物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听取了甘孜州及相关县物流主管部门的工作汇报。

 

    结合甘孜州区位独特、物流市场潜力巨大同时物流业发展起步晚、基础弱等实际,调研组对甘孜州物流业发展提出以下工作建议:一是要立足我省及国家发展战略,敢于创造和发挥区位优势,高起点编制好全州物流业发展规划,确立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点项目;二是要在认真分析出入境货物流向、流量的基础上,着眼现实需求和未来发展,加快推进新都桥、甘孜、理塘等关键物流节点的规划建设;三是要充分运用国家和省促进物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创新体制机制,突出抓好高寒地区、牧区物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四是要采取引进和培育相结合的方式狠抓物流市场主体培育,鼓励支持各类物流市场主体整合功能、延伸服务。

上一篇:甘孜州交通运输局切实加强行业管理 下一篇:阿坝、甘孜、凉山力推空白乡镇邮政局所补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