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甘孜州督查甘白路项目建设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30 浏览数:3

1.jpg

 

  7月28日,甘孜州州长益西达瓦到甘白路督查项目建设工作。

 

  益西达瓦一行重点查看了甘白路路面工程、卓达拉山隧道、阿色隧道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昌曲河大桥电力杆线拆迁影响施工问题。在听取了指挥部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益西达瓦对甘白路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并对建设各方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昌曲河大桥处未拆迁的电力杆线,州交通局、白玉县政府要立即督促落实解决。

 

  二是整个甘白路路面工程施工进展较为顺利,要坚持把质量控制作为重点,各级人员要加强过程管控。

 

  三是隧道工程施工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不得盲目推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上一篇: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确保高考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下一篇:四川:交通厅质监局督查甘孜州地方公路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