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四川省安监局副巡视员彭福才一行到都汶高速调研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8 浏览数:0

1.jpg

 

  7月16日下午,四川省安监局副巡视员彭福才一行到都汶高速调研安全保畅工作。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都汶高速安全管理及映秀临时收费站的缓堵保畅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安全意识,一定要汲取其他高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措施,把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与高速交警、执法及地方交通部门协调,有针对性地开展联合演练,确保联勤联动应急处置机制有效运转。

 

  三是加快映秀临时收费站扩站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新建收费广场和新增的三条货车专用车道尽快投入使用。

 

  四是加强节假日及车流高峰期道口现场安全管控,适时采取免费放行等办法,最大限度提高车辆通行能力。

 

  五是相关单位和部门协调督促阿坝州政府尽快完成213国道恢复重建工作。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厅高管局,省交投集团、川高公司、川西片区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一篇: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银企对接会召开省政府金融办、省交通运输厅深化银政银企合作 下一篇:交通运输部部长政策咨询小组调研泸州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