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上海市交委与杨浦区委联手推进交通发展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21 浏览数:4

  日前,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与杨浦区委围绕“立足当前 着眼长远 市区联手推进杨浦交通发展”主题,举行中心组联组学习会,就杨浦区综合交通发展情况进行沟通对接。

 

  杨浦区委书记陈寅表示,将与上海市交通委联动,突破工作中的瓶颈和难点,共同推进杨浦区的交通发展。

 

  上海市交通委主任孙建平就进一步推进杨浦区交通综合规划和建设提出建议。一是加快推进轨道交通18号线、三门路下立交、军工路立交等项目的研究与建设;二是做好五角场和新江湾城综合交通规划布局;三是要在综合交通规划中注重具体工作的可操作性;四是巩固对接机制,除日常工作联系外,由分管领导直接对接区县,共同推进区县和全市交通发展。

 

  双方表示,联组学习会的方式有助于行业管理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更好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既交流了思想,也解决了实际问题,有力地推动了工作开展。

上一篇:宁夏交通和公安联合治超 下一篇:湖北华中道路客运小件快运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