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物流政策

四川物流金融对接会召开 有效推进物流业和金融业的合作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1-11-27 浏览数:15

银行等金融机构有哪些产品适合物流企业?物流企业对哪些项目感兴趣?9月28日,由省政府物流办和省政府金融办共同主办的2011年四川物流金融对接会在成都召开,此次会议旨在通报近期货币政策执行情况,推介金融机构物流金融产品,推进川内物流业和金融业的合作,加快建设西部物流中心。

  会中,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就本年度货币政策及执行情况做了介绍,四川银监局做了“鼓励银行业机构开展金融创新,支持物流金融合作”的演讲,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光大银行成都分行等金融机构就本行物流金融产品、准入条件,适用企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其间还举行了物流企业和金融企业一对一洽谈会。共有十几家在川金融机构和80多家物流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会。

上一篇:以“园”兴“城”拓宽城市发展空间-雅安工业园区凸显“两化”互动引擎效应 下一篇: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贯彻实施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具体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