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信息化

四川:广元市打造“网络化”交通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27 浏览数:1

  一是交通干线公路“大提速”。实施交通大会战,建成了嘉陵绿道、沙马路、平小路等20余条县乡公路,建成飞仙关嘉陵江大桥等10余座农村公路桥梁,与周围县市区公路实现全面联网。全力配合西成高铁、兰渝铁路建设,加快构建“一横三纵三环线”的朝天交通主骨架,极大地推动了周边区域经济社会大发展。

 

  二是农村联网公路“网格化”。大力实施“富民路●连心桥”工程,推进县乡公路联网升级改造,建成转马路等5条农村公路,大(大巴口)羊(羊木)快速通道也将于年内动工建设。截止目前,朝天区建成通乡、通村公路2110多公里。

 

  三是客货运输实现“全覆盖”。采取“公司化”的经营模式,大力发展垮县域和镇乡之间客运网络。截至目前,朝天区拥有农村客运车辆99辆1258座,拥有货运车辆1040辆,乡镇客货运输车辆通达率均达100%,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交通运输支撑。

上一篇:《浙江港航物流信息服务体系顶层设计》研究报告专家咨询会在杭召开 下一篇:物联网建设步入实质阶段 关注应用层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