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标准化

四川成为国家第三方医药物流试点省 已全面启动试点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12-26 浏览数:27

遂宁市西部药都药业是20116月经四川有关部门批准的第三方医药物流试点企业,目前其相关各项工作正稳步开展。

据悉,开展药品第三方物流是市场经济、医药经济发展的必然产物,符合科学监管理念,有利于助推医药商业向集约化、规模化方向发展,特别是国家即将出台的药品监管政策和地方政府的优惠政策,将鼓励并促使更多的药品经营企业加入第三方医药物流。

遂宁市西部药都的ERP系统和WMS系统,将努力实现包括冷链物流在内的系统数据与监管部门对接,与入驻企业办事机构及其总部对接,创新医药电子商务,实现全流程、全岗位系统管控,确保购进、验收、仓储、养护、配送各流通环节药品安全,提高流通效率,降低流通成本。

上一篇:广西首个国家级物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评估 下一篇:海峡两岸物流信息标准研究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