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标准化

广西首个国家级物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评估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12-26 浏览数:20

日前,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广西北部湾港口物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通过了专家评估,该项目成为广西首个通过评估的国家级物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该项目由广西标准院和防城港务集团有限公司、防城港市质监局、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担。为了确保该项目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广西标准院派出技术人员全程参与,在试点单位防城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涵盖各部门、各业务类型、各环节主要工作的港口物流服务标准体系。经过一年多的体系运行,集团公司的管理水平、服务质量、顾客满意度得到了明显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上一篇:湖北速递物流时限标准让员工心里有准谱 下一篇:四川成为国家第三方医药物流试点省 已全面启动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