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标准化

《水产品冷链物流服务规范》国家标准研讨会在浙召开 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2-05-07 浏览数:13

2012年4月6日,《水产品冷链物流服务规范》国家标准研讨会在浙江省诸暨市召开,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戴定一出席了本次会议。标准起草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红梅主持。

《水产品冷链物流服务规范》国家标准(项目编号20091371-T-469)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09年批准立项,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标准计划于2012 年度完成。为了更好的完成标准的研制,在征询了原起草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决定对起草小组成员单位进行调整,新增3家起草单位和一名标准化专家,使标准起草小组包括了来自水产品生产企业、水产品经销企业、水产品冷链物流服务企业、冷链物流专业技术组织、冷链物流装备服务商和标准化专家,组成更趋合理。

《水产品冷链物流服务规范》主要规定了水产品冷链物流服务的总体要求、水产品在物流各环节中温控要求及作业要求等。课题组对标准的主要范围、冷链与冷链物流的定义、标准的主要技术要素构成的合理性、标准的适宜性和科学性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得到了浙江盾安冷链系统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托盘共用系统标准研究》专项课题专家论证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四川将试点药品第三方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