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标准化

物流行业标准立项专家评审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8-04 浏览数:6

2012年8月2日,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的“物流行业标准立项专家评审会议”在北京金帝雅宾馆召开。

根据《标准化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和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的要求,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2012年5月组织开展了2012年物流行业标准项目的编报工作,共收到申报的标准项目30余项。经过物标委初审,共有15项标准参加了本次立项专家评审。本次立项专家评审,采用标准申报企业现场陈述,专家打分的方式进行。专家对拟立项标准从标准的前期调研、标准项目与其他国家和行业标准的相关性、标准主体技术要素的科学性、项目发布实施的可操作性,以及拟承担项目的单位的组织能力、专业标准化技术力量等5个方面进行评价。经过专家评价后,确属行业需要制定的标准将向国家发改委申报立项。

上一篇:冷链物流国家标准10月正式实施 下一篇:物联网交通领域应用标准体系年底前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