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标准化

北京烟草市局(公司)出台物流配送服务标准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8-13 浏览数:5

为推进物流配送标准化建设,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按照国家局《烟草商业企业卷烟送货服务规范》要求,历时半年时间潜心研究、反复修改、不断完善,近日制定出台了《北京烟草物流配送服务标准体系》。

该标准体系既包括了国家《烟草商业企业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服务规范》、《烟草商业企业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绩效评价》等服务标准的有关内容,同时制定了《卷烟送货服务管理基础规范》、《卷烟送货服务技术标准》、《卷烟送货服务控制标准》、《客户投诉处理标准》等4项工作标准。

此项标准体系的运行将满足物流设备、信息、管理、服务、安全和环保等环节的要求,使北京市局(公司)物流配送实现标准化运行,为建立一流的物流管理体系、提供一流的配送服务、树立一流的精神状态、培养一流的人才队伍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篇:《快递运单》国家标准10月1日起实施 下一篇:ITS标委会将在年底前发布物联网交通领域应用标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