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标准化

宁波分公司推进揽投平台标准化 来源:中国邮政报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数:6

日前,浙江省宁波市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召开了揽投平台标准化推进现场会,分公司副总经理,各县(市、区)分公司经理、市场部负责人、营销部经理、揽投站负责人代表和速递经营部相关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会对各县(市、区)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揽投站负责人代表就揽投平台标准化推进、“号百”项目操作规范及南京邮航时效分析进行了相关培训。同时,与会人员还来到揽投平台标准化推进试点——潘火揽投站,就地参观了潘火揽投站生产操作流程。潘火揽投站充分展示了揽投站成为标准化推进试点的成果,体现了良好的整体面貌、员工素质及管理能力。与会人员就各自分公司与潘火揽投站做了对比分析,彼此间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现场会氛围异常热烈。

上一篇:山东省标准化院举办主题论坛拓宽企业视角 下一篇:标准化助推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