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标准化

敦豪美洲地区服务站点获国际标准化组织认证 来源:国家邮政局网站 发布时间:2012-11-13 浏览数:5

近日,敦豪遍布美洲59个国家和地区的服务网络(包括服务中心、门户网站、转运枢纽、公司总部及分支机构)获得了国际标准化组织的多站点以及质量管理认证。

2010年7月,敦豪快递的31个欧洲站点获得了国际标准化组织颁发的多站点ISO 9001:2008标准认证;2010年12月,敦豪快递位于美国的所有服务设施,包括服务中心、门户网站、转运枢纽、运营总部及分支机构,同样获得了国际标准化组织颁发的多站点ISO 9001:2008标准认证。

ISO 9001:2008标准认证是全球范围内应用最广泛且最受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主要审核企业或组织的质量和监管要求,针对服务监控和绩效提升建立的标准化流程,以及客户满意度。

上一篇:钢铁物流标准体系启动 将遏制不透明操作 下一篇:关于《物流企业分类及评估指标》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