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标准化

四川省安监局到川西片区公司检查入口计重设备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27 浏览数:1

  近日,四川省安监局副巡视员贾文康一行深入绕城、都汶高速公路,检查收费站入口计重设备标准化建设情况。

 

  检查组一行现场听取了川西片区公司关于都汶高速、绕城高速计重设备标准化建设及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各收费站的入口计重设备安装及使用情况。通过听、查、看,检查组对川西片区公司入口计重设备标准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入口计重设备标准化建设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计重设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落实。

 

  二是严格要求。要严格按照省整治办的要求,认真做好计重设施设备采购、安装工作,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各监测点实际情况,严格选择技术先进、性能可靠、计重准确、自动化程度高的设备。

 

  三是认真落实。由于各入口治超点所处的地理环境、地方政府规划的不同,导致治超点位置、劝返通道设置存在差异,因此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制定设备安装方案。

 

  川西片区公司相关责任人表示,绕城高速入口计重设备标准化预计6月30日全面完成,都汶高速因映秀至汶川目前为混合交通,加之地方开口较多,建议维持现状。同时,公司将严格按照检查组要求,进一步增添措施,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促进全面提升,确保入口计重设备标准化建设工作管理科学,质量达标。

上一篇:广东:发布高速公路设计标准化第二批技术成果 下一篇:自贡在四川全省率先完成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