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四川:厅质监局对国道317线俄岗路进行质量安全综合检查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6 浏览数:2

  近日,厅监督局督察组对国道317线甘孜段改扩建工程及雀儿山隧道工程施工现场和内业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察组对国道317线甘孜段改扩建及雀儿山隧道工程建设管理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全线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均处于受控状态;同时,督查组也对外业和内业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通报,要求相关单位认真按照督查要求完成整改。

 

  针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317指挥部分别对参建单位提出限时整改要求,并要求以书面形式进行整改回复,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做到举一反三、全线排查,对工程质量和安全隐患“零容忍”,确保指挥部打造精品工程、安全环保工程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上一篇:泸州市全力推进电商产业园建设 下一篇:四川省交通厅质监局督查甘孜州地方公路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