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山西14条高速公路将陆续通车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6 浏览数:2

公路.jpg

 

  日前,记者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山西省14个高速公路尾工项目工程建设大部分已进入扫尾阶段,今年国庆节前将全部通车运营。

 

  目前,太佳高速公路黄河大桥、山平高速公路、朔州环城西南段等已经通车运营;忻州环城、繁峙至大营高速公路将于8月实现通车运营。

 

  8个高速公路续建和复工项目工程建设加快;5个新建高速公路项目中,长邯高速公路拓宽改造项目控制性工程开工。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正印介绍,14个高速公路尾工项目共858公里,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不仅要尽快将尾工项目建成通车运营,还要加快山西省其他在建高速公路的建设速度,使其早日为全省经济建设、转型跨越发展服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南道高速渝广高速2016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