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豫东农资物流中心奠基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28 浏览数:3

11月27日上午,豫东农资物流中心在睢阳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原农业部副部长、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国务院参事室农业组组长刘坚,商丘市委副书记周树群,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思杰,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娥,商丘市政协副主席魏昭炜出席奠基仪式。

 

豫东农资物流中心是商丘市农业局和睢阳区路河镇招商引资项目,由中国化工集团、中诚国联农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32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该项目是集农资交易、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仓储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大型农资商贸和物流中心,其开工建设将为商丘市建设中原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建成全国商贸物流集散基地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商丘市委副书记周树群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商丘市委、市政府对发展现代物流业高度重视,着眼于创建豫东大物流格局,加强统筹规划,加强政策扶持,加强招商引资,现代物流业实现蓬勃发展。周树群希望,对于豫东农资物流中心的建设,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协调支持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快捷、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希望豫东农资物流中心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早日发挥效益,为加快商丘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武汉南京等六城市获"物流中心城市杰出成就奖" 下一篇:郑州航空港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开建 2014年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