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济铁12个物流中心构建物流配送网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4

22.jpg

 

  近日,山东济铁省会物流有限公司成立暨齐河物流中心建设工程启动仪式在德州齐河县举行,标志着济铁齐河物流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山东济铁齐河物流中心项目位于齐河县经济开发区,在晏城北站与京沪线接轨,占地4500亩,计划于2015年底建成投产。

 

  据了解,根据济南铁路局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在已有胶州集装箱中心站基础上,逐步建设平原、齐河、临沂(朱保)、菏泽、即墨、临淄、黄岛、董家口、章丘、福山、董家镇、董家庄共计12个物流中心,规划建设日照、莱芜、济宁、滨州、东营、枣庄、聊城、泰安等物流中心,在加快铁路建设、完善路网布局的同时,构建现代化物流配送网络。

上一篇:兰州亿嘉通现代仓储物流中心开工 下一篇:鲁中运达保税物流中心月底全部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