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太铁曹北物流基地开通五年 安全生产无事故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3

  太原铁路局物流公司新田分公司曹北物流基地开通运营至今,五年时间,经过员工的辛勤努力和发奋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该基地是2009年开始进入曹妃甸剥岩土项目,当时员工和作业人员所居住的都是移动集装箱体房和帐篷房,条件十分艰苦,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了保持和扩大业务范围,增加业务收入,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克服了重重困难,并取得了作业量逐年提升、卸车量成倍猛增的喜人结果。据不完全统计,曹北基地从2011年到2014年5月,总计卸车量为56798153吨。由于卸车量的逐年递增,使该公司的维修作业量也随之明显增长。2009年到2013年,共计更换中门3567个、小门5371个、扣片底座3648个、锁铁520个。共计维修中门4797个、小门8323个。2014年1-4月份共计更换中门815个、小门448个。共计维修中门1327个、小门973个。

 

  在狠抓加固质量管理,不断提高作业量和卸车量的同时,该基地还强化了自控型班组建设和安全文化建设,实施了统一著装、统一出操、统一培训、统一就餐等半军事化管理,并且发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怕困难、勇争一流”的精神,全面完成了各年度生产经营和改革调整的工作任务,连续三年被太原铁路局和局党委授予“先进班组”称号,取得了安全生产无一切事故的好成绩。

上一篇:努力把河南商丘打造成区域性物流中心城市 下一篇:山东聊城物流园区将建设成北方大宗物资集散中心和区域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