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千万平米”物流园工程进展快 10重点项目投产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3

  从青岛市交通运输委获悉,2014年上半年“千万平米”物流园工程进展顺利,共完成投资32.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7.4%;施工110.2万平米(其中,新开工建设87.3万平米),占年度计划的37.3%;竣工60.9万平米,占年度计划的57.5%。

 

  在重点物流项目方面,上半年,南港城国际分拨中心、浩丰冷链物流等10个项目建成投产,山东交运现代商船物流项目、荣庆冷链物流项目一期等2个项目主体竣工,中远保税物流中心等3个项目加快建设,传化公路港项目开工建设。

 

  据悉,下半年,青岛市将力争深圳宝湾物流园项目早日落户,加强引进企业的跟踪服务。在航运发展方面,组建青岛国际航运服务中心,探索航运服务新模式。

上一篇:赤峰保税物流中心通过自治区四家单位联合预验收 下一篇:灵山斥资14亿元打造三大商贸物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