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能窗口 >  公示公告

关于配合做好《四川省物流企业分类与分级标准》制订工作的通知 来源:省政府物流办 发布时间:2012-07-31 浏览数:536
川物办函 [2012] 20号

各市(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制订《四川省物流企业分类与分级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是加强物流业管理、规范市场准入的基础性工作。为确保《标准》对物流企业的界定和分类与现代物流的发展方向保持一致,符合我省物流市场主体实际。近期我办和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等高校将组成调研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标准》起草调研和问卷调查,请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确定物流业综合协调管理部门及联系人并于8月5日前报我办。

二、请督促物流业综合协调管理部门做好相关资料的准备工作(资料清单见附件一)。

三、请督促物流业综合协调管理部门按要求做好问卷调查发放、收集工作(调查问卷见附件二)并于8月30日前报我办。

四、请协调有关部门、企业配合调研组工作并组织好现场考察及座谈等活动。

联 系 人:聂闻聪 杜涛(028)86605672,86605654  

电子邮箱:wlqybzkt@126.com,szfwlb@126.com  

附件:1.《市(州)物流主管部门提供资料清单》.点击下载

2.《四川省物流企业分类、分级评估标准制订调查表》.点击下载

四川省人民政府物流办公室

2012年7月30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四川省物流专家聘任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四川省2012年重点物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