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检验检疫政策

检验检疫总局《关于己二酸、油酸和二氧化氯监管工作的公告》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 发布时间:2012-01-17 浏览数:13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关于己二酸、油酸和二氧化氯监管工作的公告》(2012年第4号公告)

2012年第4

关于己二酸、油酸和二氧化氯监管工作的公告

根据卫生部决定,己二酸可作为食品用香料和酸度调节剂生产经营和使用,油酸可作为食品用香料和乳化剂生产经营和使用,稳定态二氧化氯可作为防腐剂和食品用消毒剂原料生产经营和使用,上述物质不再作为食品用加工助剂生产经营和使用(详见附件)。请相关生产企业、各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在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和监管工作中严格遵照执行。

附件: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己二酸、油酸和二氧化氯作为食品添加剂生产使用问题的复函》(卫办监督函[2011]1191号)

二〇一二年一月九日

上一篇:《关于公布2011年高耗能特种设备节能技术与产品推广目录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解除台湾食品进口限制措施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