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标准化

深圳市将强制执行冷链物流标准 来源:深圳市将强制执行冷链物流标准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数:2

从日前举办的“智慧物流论坛”上获悉,深圳正在抓紧建设华南冷链物流基地。到2015年,深圳市将强制执行冷链物流标准,并向冷链物流企业提供免税等一系列优惠政策。食品从田地到餐桌如何保持新鲜日渐被广大消费者所关注,这也成为深圳传统物流业转型升级的一个方向。

按照此前出台的《深圳市冷链物流发展规划》,深圳于2011至2013年重点在加工型企业、专业冷链运输企业、冷链仓储企业试行新的冷链物流标 准,2015年起全市范围内强制执行。为配合《规划》出台,深圳还制定了首个《食品冷链技术与管理规范》,对冷链运作流程,包括包装、运输、储存、分拣、 配送以及批发、零售每个环节都制定了规范的操作要求。

上一篇:物联网扶持资金范围拓宽 总额为3.5亿元 下一篇:两项仓储国家标准通过专家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