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标准化

山东省标准化院举办主题论坛拓宽企业视角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0-22 浏览数:4

10月15日,“把握标准,引领零售业未来”主题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此次论坛旨在将标准与零售业的发展趋势相结合,从标准的视角全面分析零售业的现状与前景,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崭新的视角和思路,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以提升零售业整体水平。

此次论坛通过演讲、实地参观等方式,多维度多视角地阐述了把握标准、持续发展的重要性。领导、嘉宾分别就“标准化理念与物流、零售发展结合”、“产品信息在商业领域的应用”、“条码标准化对供应链效率的提升作用”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论坛还邀请了系统集成、物流设备、商业等领域的企业进行主题演讲,阐述标准对零售业各环节的推动作用,倡导标准化运作理念,分享各自企业在把握标准、引领行业发展的经验。

上一篇:关于《物流企业分类及评估指标》国家标准 下一篇:宁波分公司推进揽投平台标准化